Top Menu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5.3《小樽運河夜未眠》

2009戀上北緯43度金秋

5.3《小樽運河夜未眠》

記得第一次和小樽相遇是在雨天,
由於當天的溫度不夠低,所以與小樽的雪景擦肩而過
事實上沒看到雪景對我而言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是因為雨中拍照弄壞了一台相機覺得挺浪費的。 

不管怎麼說,這一次的北海道之旅,
我依舊把小樽安排進行程當中,
摒除了情書與將太的壽司所殘留的小樽印象外,
我希望能見識到不同風貌的小樽。 

從層雲峽回到札幌時已經將近晚上7點了,
我們所購買的JR北海道3日用周遊券也即將在5小時後功成身退,
(以15千日圓的代價坐了近3萬日圓的車資,實在很划算…^^
如何能讓這張券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功效?
靈光一閃的我,突發其想地問瑪麗亞想不想去小樽運河看夜景?
從不知該如何說不的A小咪當然是沒問題囉,
於是我們在既定的行程中又彈性增加一個景點!
(我說啊~省了導遊小費的A小咪妳又賺到了~)
 
 


                                                                                                                                 (つづく...)
報料:
A小咪的照相技術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差*N
夜景拍的不好我不怪A小咪
但把我在小樽運河中所拍的個人照全都拍的很靈異這就太過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