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8.1《美馬牛單車事件簿》

2009/09/25(五)晴

2009戀上北緯43度金秋 

8.1《美馬牛單車事件簿》

姊姊我一直很喜歡攝影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
我之所以認識美瑛、甚至迷上那片廣闊的丘陵美景,
也是因為前田大師,
這次特別在富良野、美瑛這一帶停留了三天,
陳列前田大師作品的拓真館是非去不可的景點,
然而,自信沒有能耐、也絕對沒有那個體力可以在起伏的丘陵地上騎67個小時自行車的我們,
只打算騎最短的距離也就是從美馬牛車站騎到拓真館。 

ガイドの山小屋」是靠近美馬牛車站附近的自行車出租店,
它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8點開始,
依照我們今天安排的行程,我們必需一大早就前往該店租腳踏車,
先騎到美馬牛小學,接著參觀四季彩之丘,
最後的目的地就是拓真館。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人算不如天算呀!
正當我和瑪麗亞倆人興致勃勃地前往ガイドの山小屋租車時,
門口居然貼了一張告示「外出中」...
不會吧!怎麼有這種事?!
還好下面有一排小字表示工作人員應該在8:30時會回來,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擔心,要是沒人回來怎麼辦?
難不成我們今天要用兩條腿散步嗎?!
總算我們盼到了工作人員回來,頓時鬆了口氣。
 
ガイドの山小屋位於美馬牛車站的後方。
 
 這個尖塔造型的美馬牛小學,不但是當地的知名地標,
 更因為常常出現在前田真山的攝影作品中,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


                                                                                                                                (つづく...)

2 則留言:

  1. 少來!
    在台灣也沒聽妳愛騎單車,怎麼到了日本卻...??
    妳什麼時候愛上單車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姊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騎車,
    尤其是在丘陵地騎上坡的路程,
    簡直是要命啊!!
    不過,不會開車的我加上有點路癡的瑪麗亞,
    也只有選擇騎車才能悠遊美瑛啊!!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