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如果你要到天橋立 記得手上不要拿食物


如果你要到天橋立 記得手上不要拿食物

有一首西洋老歌的歌詞是這麼寫的: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如果你要到舊金山),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記得在頭上戴幾朵花)。

然而,如果你身處於天橋立,
除非你想要餵鳥吃東西,
否則手上最好不要拿著食物!

為什麼呢!?...

話說姊姊我邊享用丹波黑豆做的米果,
邊在天橋立愉快地漫步。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老鷹在一聲不響的瞬間,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手中的米果掠走,

我這才驚覺自己手中的米果消失不見
手背上還留有淡淡的抓痕,
實在是太~恐~怖~了!

以下和各位分享我們搭乘觀光船時,遊客扔蝦味先餵食海鷗的景象吧!
 
 
 

                                                                                                                                 (つづく...)

3 則留言:

  1. 妳...確定是"老鷹"?不是"燕鷗"之類的??
    這倒是"新聞"啦,第1次聽說老鷹會"飛撲"吃米菓.....,
    要是用牠的"俯衝"絕技,我看妳小命休矣.....。

    回覆刪除
  2. 聽龍老大這麼一說
    我也不敢確定
    那隻"鳥"很大~黑黑的(燕鷗長這樣嗎)
    撲過來的時候一點聲音也沒有
    爪子很利
    輕輕拂過就留下抓痕
    真的粉恐怖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