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128>我的麵包機物語~肉鬆、火腿、堅果麵包


<128>我的麵包機物語~肉鬆、火腿、堅果麵包

玩麵包機玩久了,
想來點不一樣的花樣,
這意味著姊姊我喜新厭舊的老毛病又犯了…

到底什麼叫不一樣的花樣?
那就是用麵包機做那種方方的吐司麵包我已經感到膩了,
於是,想換種口味玩玩!

OS:ㄟ~請問妳到底是為了什麼買麵包機啊?

廢話!當然是為了做麵包呀!
可是又沒規定一定要按麵包機食譜做成那種樣子的麵包!
所以,我打算做些鹹麵包玩玩,
利用家裡現成的材料:火腿、肉鬆以及各種堅果。

噹噹~簡簡單單三種口味組合而成的麵包就完成囉!

第一種內餡是肉鬆火腿口味的麵包

第二種內餡是肉鬆堅果口味的麵包

第三種內餡是火腿堅果口味的麵包

OS:拜託~用材料的排列組合做麵包,不能再有點創意嗎!?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可以做幾個來試吃嗎?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覺得不錯吃啦!!
    但口感比外面買的硬些!

    回覆刪除
  4. 努力做到更好時...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