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133〉我的麵包機物語~地瓜枸杞饅頭

 <133>我的麵包機物語~地瓜枸杞饅頭

姊姊我喜新厭舊的老毛病又犯了
這意味著我又想變花樣了~




這次我想嘗試著做一下饅頭看看,
於是翻出老媽嬌嬌娘冰箱中的養生食材加入我的饅頭中,
好吃的地瓜枸杞饅頭就OK了!

貪心的A小咪一口氣抓了2顆去吃,
正準備拿第3顆時被嬌小蕾攔住,說:
「妳今天的配給已經吃完了!」
意猶未盡的A小咪說:「可是這個那麼小,人家吃不飽ㄟ!」
手藝獲得肯定的姊姊我芳心大悅,
當下承諾道:「沒關係,盡量吃,改天我再多做一點




品嚐心得:饅頭的口感比麵包更軟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