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037>2006/04/18(晴)

第一次喝土耳其咖啡,除了覺得煮咖啡的那種容器很特別之外,細細品茗,一種苦澀中略帶甘甜的口感,混合著咖啡渣一起入喉,更令人感到點滴在心頭。人世間的一切,亦恍若土耳其咖啡,就算煮的方式與過程相同,但不同的品嚐者各自有不同的感受,甚至以不同的心情品味,味蕾亦散發著不同的滋味。

Am

忙碌並非不好,有時忙碌的生活有時反而可以讓自己沒空胡思亂想,暫時將煩惱的視窗關閉,淨空一下自己的心靈。

一通心情低落者的來電,再度打亂我的步調。我耐著性子聽著對方發洩不滿,並試圖安慰著對方,但對方卻反過來責怪我為什麼這麼忙碌,以致忽略了對方。我解釋著自己的無辜,以及不得不忙碌的原因,對方卻認為我的忙碌是自找的,倒是對方因我的忙碌而有苦無處訴,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打算跟對方爭辯,我知道對方最近的心情很糟,此刻再多做任何解釋都無意義。只是,我的朋友們,你們可不可以偶爾也感受一下我的心情與立場?我也只是個凡人而已,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