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053>2006/06/08(陰雨)

氣象局已經連續13天發布豪雨特報,由於攸關民生問題,因此大家都在關心著,究竟這樣的天氣還會維持多久?



Am 10:00  


朋友有了驛動之心,特別吩咐我幫她注意一下,如果哪個單位有合適的職務出缺,記得要通知她。


義不容辭的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去注意刊登在網路上有關於事求人的訊息,只要看起來還算適當的職缺,就立刻把相關資訊 mail 給當事人參考。


但不知怎麼著,已經提供了數十個缺,但似乎沒有一個工作能令她感到有意願。不是抱怨工作地點離她家太遙遠(從士林到淡水搭捷運應該不算遠吧!),就是聽說已經有了內定人選(連試都沒試,又怎麼會知道人家已經內定了呢?),要嘛就嫌那個工作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做、可能還要配合加班(我想那些所謂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大概也輪不到我們去做吧!)...


我滿懷的熱情被她的態度擊潰,或許整個事件的一開始就是我會錯了意,對方的問題癥結點根本不在於換工作的本身吧!然而,事情發展至此,我也感到有點累了,不想再深入探究原因,反正我已經盡了力,剩下的就不關我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