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08西日本夏日漫遊--《2.2》烈日下一段先憂後樂的庭園探訪


岡山城建於16 世紀,城的外牆以漆黑的色彩為主,與烏鴉的顏色相同,故有「烏城」的別名。

《漫遊2.2》烈日下一段先憂後樂的庭園探訪

根據後樂園官網的資訊:JR岡山駅から徒歩25分。

沒錯,對於那一向把逛街當休閒運動的我而言,走個25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點根本就是小case,但,結果證明,這次我是真的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不知是姊姊我的腿短,還是說日本人走路的速度比較快,總而言之,從車站到後樂園絕對絕對不只25分鐘…

真的,文宣上清楚寫著:從JR岡山站步行25分鐘。

炎炎烈日下,這條路變得漫長而遙遠,語重心長地告訴各位:
在近378度高溫的豔陽下漫步,那是一點也不浪漫的事。

我決定買盒岡山的白桃和葡萄來犒賞在烈日下辛苦奔走的自己,
雖然粉貴,但水份多又甜,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つづく...)

6 則留言:

  1. 您不是去避暑嗎?怎麼看起來好熱呀...

    回覆刪除
  2. 白桃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3. 妳參觀了「烏城」嗎?

    回覆刪除
  4. 偶說姊姊呀,大熱天的,您應該搭車的說...

    回覆刪除
  5. 岡山城這個角度看起來應該是從後樂園拍攝的吧!!

    回覆刪除
  6. 岡山城我沒進去參觀,因為抵達後樂園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
    再加上天氣實在太熱了,當下的我只想找個店喝杯飲料吹個冷氣!!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