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121>我的麵包機物語~新玩具登場

<121>我的麵包機物語~新玩具登場

想當初Y姊憑著一塊麵包就讓我們辦公室掀起了一股做麵包的熱潮,
不過,意志力堅定的我對那台神奇的麵包機並沒有因為一時衝動就決定買下,
畢竟姊姊我是個乖孩子,買東西之前(尤其是家電商品)必須得到老媽大人嬌嬌娘的首肯,
否則將來東西不使用被打入冷宮時,才不會被歸入我的「嫁妝」之一!

基於我對麵包機抱持著好奇的心態,首先上網查詢了相關資訊,
根據網路上使用過麵包機的前輩提供的經驗表示,
麵包機肯定是可以做出健康的麵包,
但在口感和美味上如果要跟外面麵包店賣的做比較的話,
顯然有所差別。

至於目前市面上比較多人使用的品牌大概有三種:K牌、P牌以及S牌,
K牌要價大約兩張小朋友,P牌將近五張,至於標榜日本製的S牌則高達十張小朋友,
雖然我對S牌麵包機號稱可以做出柔軟口感的麵包很心動,
但要是我只有三分鐘熱鬧度卻買一台這麼貴的機器,鐵定會被拖出去斬了...

由於姊姊我是個「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的人,
麵包機這種商品鐵定就是為了我們這種人發明的,
既省力又可以展現自己的「優質形象」...^^|||
於是我憑著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嬌嬌娘去COSTCO扛一台K牌的麵包機回家玩,
(因為嬌嬌娘是COSTCO的模範會員

於是,麵包機~暫時~將成為我的「新歡」...
而我親愛的家人~暫時~將成為我的試驗對象...
總之,我要開始做麵包囉!

7 則留言:

  1. 新玩具!?好像挺有趣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何時可以品嚐您「優質」的手藝?

    回覆刪除
  3. 說了這麼多...妳何時要送上來?
    還是我乾脆去妳家守著,等麵包出爐?

    回覆刪除
  4. 只能說姊姊我最近做上了癮,
    連部落格都沒空更新!!

    回覆刪除
  5. 等我的技術再純熟些吧!!

    回覆刪除
  6. 不用這麼麻煩啦!
    等我完成像樣的作品時再拿到辦公室孝敬龍老大吧!!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