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作品No.2--小猴1號

小猴1號是姊姊我的毛線娃娃第2件作品,
會選擇鉤小猴子的唯一原因是--我喜歡小猴子ㄇㄟ

(其實是不想承認自己屬猴^^|||

當然這個作品的織圖也是參考來的,
感謝燕子大師無私的提供,
讓我這個初學者可以照圖編織夢想啊!

憑良心說,
雖然娃娃越小越可愛,
但也超級難鉤,
尤其是小手、小腳,
簡直是折騰人嘛!
但要我用粗線鉤大隻的娃娃,
我又不太願意
(那妳抱怨是心酸的嗎?)
那麼,我只好繼續折磨自己囉
(應該說是自虐吧!)
未組合前的各部位--除了頭和身體,還有小手與小腳。
其實小猴一開始的眼睛長這樣
來一張小猴1號與小兔1號的合照吧!
因為大家不喜歡八字眼的小猴1號,
順應民意且從善如流的我只好動手將小猴1號微整型,
改成笑瞇瞇的眼神,希望能受大家的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