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作品No.1--小兔1號

很早就開始玩毛線了,
主要是打打圍巾、帽子和背心。


圍巾、帽子還算好,
短短的幾天就可以完成一件作品,
但背心可不同,
往往得耗上好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一件,
尤其姊姊我不是個有耐心與毅力的人,
時間一長,
我那三分鐘熱度一過就放棄的個性便自然而然顯現出來,
於是,所謂的半成品,
要嘛束之高閣、要嘛拆掉重打不同的花樣...

周而復始,成品少的可憐,
像樣可以穿出門的更是寥寥無幾...

某天,為了圍巾織圖在網路閒逛時,
看到了一隻隻毛線娃娃的萌圖,簡直驚為天人,
原來小小的鉤針也可以創造出這麼療癒的東西,
一時之間被煞到的姊姊我,三分鐘熱度的心油然而生,
開始了我的新遊戲...

這隻飯糰兔的織圖是參考無言大師的部落格鉤出來的,
大師不但提供織圖,也提供教學,
讓姊姊我這個初學者獲益良多呀!
只是第一件作品看起來有點ㄘㄨㄛˊ
還沒組合前的各部位主要是頭、身體和耳朵。
來一張背面照
再來一張側面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