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129>我的麵包機物語~香蔥核桃麵包


<129>我的麵包機物語~香蔥核桃麵包

姊姊我個人是蠻喜歡吃蔥麵包的,
但麵包店做的蔥麵包不但表面油亮亮,
底部也油滋滋的,
所以我一直不敢吃太多。

這兩天,老媽嬌嬌娘冰箱中剩了幾根蔥,
我突然興致一起,
想說自己動手做個蔥麵包解饞吧!
於是將蔥切一切,放點鹽、胡椒和一和,
美味又少油的蔥麵包就出爐了~



《後記》:
話說當天晚上嬌嬌娘打開冰箱問說:ㄟ~我的蔥呢?
我回應說:喔!被我拿去做蔥麵包吃掉了!
嬌嬌娘:啊!那今晚的味噌湯怎麼辦?...

1 則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