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作品No.15--小豬1號


一直想幫小猴1號找個朋友,
於是小豬1號就順理成章的出現了!

OS:妳是想辦個動物園party嗎?

當然不是啦!
人家只是想幫小猴1號找個朋友嘛~
小豬造型的帽帽。
來一張背面特寫。
照例小豬1號一定要和小猴1號來個合照,
但是~~~
我的小猴1號不見了




我翻箱倒櫃想要找出我的小猴1號,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莫非是我一直忽略了他,
忘了幫他找個朋友,
所以他就離家出走了?

OS:ㄟ~妳會不會想太多啊?






喔!我的小猴1號啊~
你究竟去哪裡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