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004>2005/12/15(晴)

今晚的夜色有些迷濛,我想,現在的你一定在某一個地方,和我看著相同的一輪明月…

Am

剛泡完一杯綠茶,想細細品味那聽說可以抗癌的兒茶素,一件臨時交辦事項,打亂了我想忙中偷閒的優雅。真實的生活就彷彿這臨時交辦的事,常在你意料之外出現一些有的沒的干擾,中斷的思緒有時會像斷線的風箏,你有可能再也想不起剛剛到底要做什麼?而事實上,那也許真的只是一件無聊透頂的事而已。

Pm

想喘口氣,繼續喝著早上那杯泡好卻已經冷掉的綠茶,一通哀怨的訴苦電話打進來,我想我今天可能跟這杯茶無緣吧!訴苦者哽咽著嗓音,抽抽噎噎地說著自己難過的心情,整整40分鐘,我反覆說著:「你不要想太多啦!」…雖然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忙也沒幫到,不過當對方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時,感覺上已經沒這麼悲傷了。這應該是個好現象,至少對當事人而言,情緒的適時移轉就是好的開始。

至於現在的我,心情究竟如何,恐怕也不會有人關心吧…

Pm

天氣終於放晴了,不過,夜晚的風吹得令人頭痛。

當真相處於曖昧不明之際,誰又會在乎今晚的月亮是方是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