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007>2005/12/23(晴)

剪短了頭髮是因為想換個心情過日子,封印一段記憶是因為不願再去想起某件痛苦的往事。假如有一天,你發現我的笑容好像跟以往有了某種程度的不同與改變,那是因為我想重新面對自己!

如果你的眼淚曾經流乾過,那你就會知道真正的傷心是什麼……

Am

已經是今天接到同一個人打來的第4通撥錯號碼的電話,就在對方再度說了句不好意思,我也順口回了句沒關係後,一邊嘟嚷著一邊緩緩地把電話掛上。

周遭那群唯恐天下不亂的大姊們,豈可錯過這送上門的八卦良機,只見熱心的大姊們七嘴八舌、添油加醋的在一旁起鬨著,還埋怨起我說怎麼不懂得把握這天上掉下來的搭訕機會,對方可是個擁有臺大碩士學歷、長得方臉大耳、氣宇英挺的黃金單身漢耶,隨便找個藉口哈拉一下,或許有後續發展的可能…

我盯著電腦螢幕,專心辦理公務,一副就好像大家現正討論的話題人物與我無關似的。就在大家著手準備要幫我和對方安排個飯局、或是先喝杯咖啡來個進一步接觸時,望著毫無反應的我,終於有人忍不住地問,到底我還在等什麼?

我微笑著,依舊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我而言,找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好過一個住址相同的配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