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001>about coffee...

聽說用Syphon來煮咖啡,味道會特別地香醇,它那洽如其分的酸苦,就像融合了春天的顏色,含在口中細細品嚐之後,就會擁有幸福的心情。

又聽說品味著咖啡因和單寧酸,就會有一種墜入戀愛般的微醺感,令人飄飄然而目炫神迷。

咖啡對我而言,如同在晨曦的薄霧中緩緩透出的一絲陽光,暖暖濃濃的滋味,苦也好、酸也罷,一種只有我自己才能欣賞的味道,一種只有我自己才能體會的感受。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喝咖啡,只因為某個特別的意義,咖啡從此不再單純的只是飲料的一種而已。

我想,我真正喜歡的,其實並不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