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019>冬夜

涼颼颼的風從耳邊吹過,冷得我直打哆嗦,冬季的日照短,相對的,夜晚顯得降臨的特別早。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抬頭望著高聳的新光三越大樓,建築外牆的燈光在低溫的天空中昇華成一縷縷輕煙,朦朧中帶著一股淡淡的寂寞。

其實,我不並喜歡孤獨,習慣在嘈雜的人聲中找尋自己存在的角落。矛盾的是每每在熱鬧的交流過後,內心反而更加孤單。

我知道自己還在掙扎,到底該怎麼做?誰也不知道!我想我真正無法擺脫的是自己所設下的『束縛中指鍊』,究竟要執著到何時才能清醒、才會看透?

月光籠罩下的星空笑著對我搖頭曰:「不可說!」

一時之間,我似乎有點了解、又似乎仍然迷惘!

如果一切都是早已註定,那也就只能坦然去接受,而不必追問為什麼,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