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021>向陽的心

連著兩天被人放鴿子,雖不是頭一遭發生的事,但也的確有夠嗆的,更甚的是接踵而來的碰壁事件如同傳染病般的蔓延,自己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關上了手機,無意識地往中正紀念堂走去,賞花燈的人潮隨著夜幕的低垂,漸漸地愈聚愈多。站在國家圖書館前遠望每半小時表演一次的主燈秀,不發一語的只想讓自己疲憊的心沉靜下來。


我想我是有點累了,累的自己好委屈,累的自己好無助…


天空開始緩緩飄下綿綿小雨,賞燈的人反增不減,炫耀的燈光在細雨中透露出一層朦朧的美感。起身離開了喧鬧的燈海隧道,只見眼前一片迷濛,紛飛的細雨夾雜了淚水順著臉龐滑下,糾結的心早已分不清落下的是淚還是雨。


我仰起了頭微笑望向天空,因為我知道,無論現在的我有多糟,當明天的太陽昇起時,我會重新面對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