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032>微笑~早安!

一早就在捷運出口遇見了副局長,還納悶著說副局長怎麼沒搭公務車上班之際,他就解釋著因司機請假之故,而且偶爾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上班也挺有趣的。

於是,一路就這麼跟副局長閒聊著,副局長突然問我:「妳好像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ㄟ。」

想不到居然有長官如此注意我的表情,我點了點頭,疑惑地回答:「是啊!」

「看妳的笑容,好像每天心情都蠻愉快的,這樣不錯嘛!」

也不知副座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這算是誇我呢?還是虧我?我靦腆地抓了抓頭,回答說:「可能是我以前從事服務業所留下的習慣吧!」

副座頗有見解地說道:「那倒也未必唷!至少妳的笑容看起來沒有職業般的匠氣,也不會給人勉強應付的感覺。」

果然是高階主管說的話,不同於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般的用語,我可以肯定的是副座應該是在誇讚我吧!我抱以一個更燦爛的笑容回應副座對我的讚美。

謝謝他的鼓勵,未來我一定會笑得更真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