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046>2006/05/17(陰雨)

除非不得已,我並不喜歡在颱風天跑文,因為主要的長官多半忙著開會,就算要趕辦急件,進行的效率也不彰。

Am

一件臨時交辦的案子,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跳過例行的作業流程,自己拿著簽呈到各單位會章。由於主管們正在開會,我也只好在一旁等待著,業務單位的同仁忍不住跟我哈拉起來,提出了一直以來的疑惑:「你學藝術的嗎?」

我先是愣了一下,難道我的氣質很藝術嗎?突然我那頑皮性格再度出現,我笑著回答對方:「應該差不多吧!我是學『衣』的。」

只見對方張大了嘴,十分詫異的望著我說:「學『醫』的?真看不出來吔!」

 

當然看不出來呀(那你還猜我學藝術?)!

我表情略顯神秘的說著:「是啊!」,然後稍微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不過,此『衣』非彼『醫』唷!」

對方聽得一頭霧水,好像我語帶禪機似的,我以很正經的神情向對方進一步說明:「我用刀,不過不是手術刀而是剪刀;我用針,不過不是縫合傷口,而是縫製服裝。」

聽到這裡,對方顧不得主管們還在簡報廳開會,逕自哈哈大笑了起來(有這麼好笑嗎?),終於他對我下了一個評語:「想不到你很有趣ㄟ!」(會嗎?你想不到的事可多著咧!),我禮貌性的向對方笑了一笑,感謝對方那獨具慧眼的賞識囉(如果形容一個人「有趣」也算是一種讚美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