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041>2006/05/01(晴)

一直以為夏天會隨著春天的腳步遠離而接近,所以,我傻傻地站在風中等待陽光;一直以為自己的心只有一個出口,所以,我心甘情願默默地承受所有接踵而至的試煉與考驗

Am

一大早忘了帶鑰匙就到了辦公室,第一個到達的我,只好暫時到大廳等待其他同事的到來。不知是否是因為自己所處的單位過於敏感,其他單位的同仁在完成刷卡動作之後,都忍不住多瞧了我兩眼,猜測著我是否是在監督大家的刷卡狀況,有的人乾脆直接問我是否在查勤,一時之間,我的處境頗為尷尬。我決定還是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騷動與誤會。

人往往習慣了某種生活模式之後,就會不自覺地被定型,而一旦被定型了之後就如同被制約的行為,很難再讓人改變那根深柢固的觀念。有時候,我們寧可一廂情願地去相信傳說中的事、甚至是從未發生過的事,也不願意去接受所謂真正的事實,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