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2008西日本夏日漫遊--《行前記事1》


 
《上圖摘自出雲大社觀光網頁》

2008西日本夏日漫遊

《行前記事1》


無論是上山或下海,暫時離開久待的城市,
來一趟心靈放鬆的旅程,是每年固定要安排的計畫之一。
今年初步的選擇是去拜訪日本的神話王國「出雲」,
然後再前往有神之故鄉美譽的「上高地」去欣賞神所賜予的自然美景。
難不成今年夏日漫遊的目的是一趟與神心靈交流之旅?  
OhNoNoNo...  
目前最夯的立山黑部當然不可不去,
可能的話,還缺二景就可以湊足的日本三景也是這次打算努力的目標。
(呵呵聽起來好像湊滿3個瓶蓋就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

由於這次的行程不再是以我所熟悉的東京為出發地,
所以,旅程的整體規劃作業(含交通路線及住宿訂房),
儼然成為我這趟自助旅行的最大挑戰。

老神在在的我們家老三嬌小蕾老師(此次旅遊的同行者)以她那種習以為常的指揮口吻說:
「我(以老師的語氣)非常信任妳(視我為她的學生),
妳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唷,
所以,這次的一切都交給妳全全安排了,
妳準備好了嗎?」

○※△◎☆▽☉#...
(好樣的呀...總之,老師妳給我記住!)
  

6 則留言:

  1. 妳又要準備出國玩了嗎?真羨慕呀!

    回覆刪除
  2. 期待妳的遊記分享!

    回覆刪除
  3. 等妳的遊記唷~~

    回覆刪除
  4. 人家偶也好想去的說~~~

    回覆刪除
  5. 神話王國與神之故鄉有什麼不同嗎?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的說~~~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