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行程計畫2》


飛騨高山的街景(摘自飛騨高山官方網站)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

《行程計畫2 

話說自從嬌小桃知道確定可以成行之後,她就開始描述她理想中的行程,並請嬌嬌娘下旨由姊姊我負責規劃... 
「我的要求其實真的很簡單啦!就是吃喝玩樂嘛~這樣的條件應該不會很難吧!」嬌小桃撒嬌地說。
「如果只是吃喝玩樂的話,聽起來是不難啦!」我小心翼翼地回答著。


「不過~」,一聽到嬌小桃的「不過」兩字我就開始豎起耳朵仔細聽。
「不過,我不想玩的很趕。」
喔,這應該不會太難啦,我可以安排的很悠閒! 

「還有~」,聽到了「還有」,我再度提高警覺。
「還有啊!我想吃一些當地的、特別的東西。」
這樣啊!我可以盡量滿足妳的需求。 

「再來~」,什麼!還有「再來」?
「是的」,嬌小桃又開始用她那無辜的眼神望著我說:「再來,一定要有景點。」
這不是廢話嗎?又不是血拼之旅,姊姊我怎麼可能不安排景點參觀嘛!這容易呀。

 「接著~」,ㄟ~還有「接著」,我說嬌小桃呀妳到底有完沒完啊!
只見嬌小桃神秘地一笑,說:「接著我要新年初詣。」
好煩唷,要拜拜在台灣就可以拜了嘛,何必遠渡重洋這麼麻煩。
「不不不,妳不懂的啦!」嬌小桃優雅地喝了口茶,繼續對我這個沒有慧根的人開釋,「既然到了日本當然要入境隨俗呀,日本人新年要做的事就是初詣嘛。」
「是嗎?」我可是越聽越不懂。
「所以,妳要安排一個知名的地點初詣,知道嗎?」
OK嬌小桃說的都對,那總算可以結束了吧!

 「然後~」,聽到這裡,我有點抓狂了,怎麼還有「然後」啊!
「嗯~然後,我還要購物!」
...

「最好~」
「如果~」
「當然~」
...
... 

不等嬌小桃全部說完,我就對嬌嬌娘說:「媽咪,我覺得我們還是跟團好了!」
想當然爾,嬌小桃是舉雙手反對跟團。
一時心軟的我只好退一步說:「那~要不就由嬌小桃自己安排行程,這樣可以吧。」
嬌小桃又用她那無辜的表情望著我...

說:「我已經這麼瘦了,工作又永遠做不完,妳忍心叫我排行程?」


總之,最後我又屈服在嬌小桃慣用的技倆中,開始規劃行程,至於如何才能盡量一次滿足嬌小桃N個願望呢?我還在傷腦筋中... 

                                                                                                                                 (つづく...)

10 則留言:

  1. 好傢伙!
    我被"迫"留守,妳竟然遠走高飛~!
    我要去跟老闆抗議!!!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就是當小囉嘍的好處!!
    沒辦法,誰叫龍老大的官大,
    重要的人物才有留守的價值呀!!
     

    回覆刪除
  3. 你好笨喔~每次都中招!!呆~~

    回覆刪除
  4. 姊姊真厲害~2009年2月3日 下午3:34

    我好羨慕唷~~~下次我有這個榮幸~~~跟ㄋ們一起去嗎?

    回覆刪除

  5. 感覺你們家老師比較好又隨和,都沒什麼要求!

    回覆刪除
  6. 對啊對啊~~
    從前面看過來,老師真的太nice了!!
     

    回覆刪除
  7. 那是因為姊姊我太~善~良了呀!!^^

    回覆刪除
  8. 歡迎!!請提早報名!!

    回覆刪除
  9. 您是老師派來的打手嗎?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