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行程計畫3》


主要行程路線圖:
大阪伊勢名古屋高山白川鄉金澤→京都→大阪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

《行程計畫3 

話說在嬌小桃對此次旅遊的期許下,
如何規劃一個能讓嬌小桃滿意的行程,
對姊姊我來說無疑是一項挑戰與考驗! 

其實從我前面幾篇文章所摘錄的圖片,
大致就可以猜出我的計畫安排方向。
沒錯,有著童話般風格的合掌村是一定要去的啦,
畢竟它是日本北陸一帶最夯的景點之一。 

然而,既然要去合掌村,那就順道參觀飛驒高山和金澤囉,
雖然去年夏天我在前往立山黒部的途中已經到金澤一遊了,
但不同的季節,相信景色應該也會有所不同吧! 

至於新年初詣的地點,
那就去日本人號稱「一生一定要去參拜一次」的伊勢神宮吧。 

對於伊勢神宮這個景點,嬌小桃有些意見:
「這會不會像妳上次去的金刀比羅宮呀!」 

「嗯~~~這是什麼意思?」搞不清狀況的我反問著。 

嬌小桃搖著她的纖纖玉指,說:
「我可不想在大年初一就去爬那個永遠也爬不完的階梯,
然後從隔天起就一點也不優雅地抖著雙腿一掰一掰的玩唷!」 

Yes  Madam這您就放心吧,
據我調查,伊勢神宮可沒這麼多階梯可爬!」
(我內心OS著:姊姊我也不想重蹈覆轍再去體驗那上千階梯的折磨呀!)

跑完這幾個主要行程後,接著我決定去京都閒晃一下。

雖說京都是到關西旅遊必會拜訪的都市之一,
但已經去日本多次的姊姊我卻從未到過京都遊覽,
這就好像來台灣玩的外國觀光客,
卻不安排到台北走走般地不可思議。

選擇在這個既沒有櫻花飛舞、也沒有楓紅繚繞的季節去京都,
究竟會和什麼相遇?
容我回來再向大家報告了! 

最後在完成了網路訂房後,
整個旅程已蓄勢待發,
而我們2009年的踏雪尋梅春之旅也即將展開。 

                                                                                                                                 (つづく...)

8 則留言:

  1. 搶到第一~~
     
     

    回覆刪除
  2. ㄋ規劃ㄉ行程~好讓我心動唷~~~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嗯嗯嗯
    很心動的行程
    好想去玩唷

    回覆刪除
  5. 本版非廟宇,搶得頭香也沒有獎!!

    回覆刪除
  6.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提供您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
  7. 其實自由行最有成就感的是行程規劃,
    現場只是照表操課!!

    回覆刪除
  8. 找個時間放鬆一遊是健康的!!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