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124>我的麵包機物語~蔓越梅枸杞夏威夷果南瓜子土司


這是我的第三顆成品--蔓越梅枸杞夏威夷果南瓜子土司!!
(喔喔~真的是好長的名字呀~原諒那個沒創意的我,只能以材料命名...)


<124>我的麵包機物語~蔓越梅枸杞夏威夷果南瓜子土司

說實在的,做麵包是件很高深的學問,
不但材料的比例要斤斤計較,
發酵的溫度與時間也會影響成品的結果。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呢?
那是因為我一直參不透其中的玄機呀!
像我用同樣份量的材料丟入同一台麵包機,
然後選用同樣的程式去製作土司, 但成品出來後差異之大讓我百思不解。

這個是我的第三顆成品:蔓越梅枸杞核桃南瓜子土司

而這個則是藍梅核桃土司



接著分別是土司的頭與尾,乍看之下沒什麼差別。

但是,併排在一起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這就好像同一父母所生的小孩一樣,
雖然有可能出現高矮胖瘦或長相差異過大的情況,
但,無論美醜,永遠是父母心中可愛的寶貝!

我自己做的麵包也是同樣的道理,
就算長得再怎麼奇貌不揚,
呵呵~我覺得還是很好吃的啦!

6 則留言:

  1. 看了妳的照片之後,覺得妳做的麵包真的差異很大,
    但料好多,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嗯~雖然命名又臭又長,
    但看起來卻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一看就流口水~~
    好想吃~~~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吃過,好好吃

    回覆刪除
  5. 怎麼好久沒更新文章啊?

    回覆刪除
  6. 很好的貼文耶,期待博主的下次大作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