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123>我的麵包機物語~藍梅核桃土司


好吃的土司!!

<123>我的麵包機物語~藍梅核桃土司

最近有點懶、有點懶、有點懶...
再加上舊老大退休後新老大接任期間一切尚待適應,
不巧的是睡夢中扭到了頸部,目前還在復健中,
所以,文章更新的步調如同龜速。
拉哩拉雜地解釋了半天,其實還是因為懶,
話雖如此,但是腦袋太久沒用是會變遲鈍的,
因此,只好暫時拿出之前的成品來看圖說故事囉!

話說這個「藍梅核桃土司」是我的第二個成品,
至於為什麼會使用藍梅呢?
呵呵~那是因為我們家買的這包藍梅吃起來有點甜,
由於銷路不好只能一直躺在冰箱中,
原以為它會躺到保存期限到期時自動成為垃圾的好朋友之一...
所以,當我將藍梅加入土司中的那一刻起,
它的命運就此改變,化身成為美味土司的佐料! 
(姊姊我化腐朽為神奇的本領真是太厲害了呀~)




PS:
藍梅比蔓越梅軟,所以在麵包機裡一攪,大部分都融入麵糰中,
土司的內部像是被染上漸層的藍紫色,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雖然沒有外面賣的那種吃起來一絲一絲的結構,
但咬起來還真的不錯吃唷!

3 則留言:

  1. 喔哦~~
    總之,說了這麼多理由就是懶,對嗎!
    那就從現在起勤勞點些!
    等妳上菜囉...

    回覆刪除
  2. 我說北鼻呀~何時烤一個來分享吧!!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你的貼文,整個人都蘇胡起勁,3Q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