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03-旅行的第一天

03-旅行的第一天

基本上往歐洲的班機似乎都是晚上出發,
於是,第一天就沒了沒了沒了...

其實,我對長途飛機是抱著避之而唯恐不及的心態,
原因無他,只要想到未來的10幾個小時都必須處在那種狹小的座位中,
天啊!這根本就是一種折磨呀!
再加上超不美味、倒味口的飛機餐,
一趟航程就如同惡夢一場,
令人既痛苦又無奈。 

話雖如此,想要出去玩,
這點痛苦與無奈還是值得忍受,
誰叫美景就在遙遠的天涯呢! 

這次我和老師參加「濃情奧捷湖區~布拉格遊蹤音樂饗宴10日」,
適逢旅行社50週年慶,還贈送我們每人一張機場美食享樂券,
為了不辜負旅行社的好意,我們冒著體重持續增加的危險,
就算現在已經過了晚上9點,依然決定使用這張美食券。
(其實是因為那張美食享樂券打著「晶華」的名號,覺得不吃的話有點可惜!) 

至於體重!?
嗯~改天再說吧!
 
這張美食享樂券可以任選一項套餐享用。
嗯!魯肉飯~沒什麼興趣
牛肉湯麵~只有湯?太沒誠意了!
 
稍微考慮後,我們決定吃小籠湯包。
 
 雖然不是現點現做,但趁熱吃(一定要趁熱吃,否則會有點噁心),
還是可以品嚐到充滿肉汁的油湯。

登機後,我的飛機餐惡夢正式展開!

航程的第一餐大約在台北時間午夜12點左右,
搞什麼呀!半夜12點怎麼吃的下東西?
結果姊姊我錯了,真的錯了,
只聽見周遭的乘客紛紛吃的兮哩呼嚕
頓時感到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

※※※※※※※※※※※※※※※※※※

嬌小蕾老師說:
ㄟ~我說呀!
誰叫妳剛剛吃那麼飽,
現在當然覺得沒胃口啦!
※※※※※※※※※※※※※※※※※※
 
照例我們會點兩種不一樣的餐點「欣賞」,
左邊的是豬肉,右邊的是照燒雞。

航程的第二餐大約在台北時間凌晨4點,
這時用餐會不會太早?
不過,您不用擔心,
因為多數乘客仍吃的津津有味!
 
左邊那乾趴趴的麵看起來就不怎麼好吃,
右邊的主菜分不清到底是絞肉還是荷包蛋?

然而,恐怖的飛機餐還沒結束,
(這種餵食方式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豬了!)
航程的第三餐(應該是最後一餐)大約在台北時間中午12點,
旅遊當地奧地利時間大約早晨6點,
因此,這頓吃的是早餐,
而且在這頓「豐盛」的早餐之後,
我們即將抵達維也納,
姊姊我原本萎靡的精神也為之一振,
惡夢終於結束。
 
左邊的是西式蛋包,右邊的則是中式稀飯。
(還是一樣的不好吃!)
※※※※※※※※※※※※※※※※※※
嬌小蕾老師說:
ㄟ~我說呀!
姊姊妳實在太挑剔了,
這樣對小朋友是不良示範唷!
※※※※※※※※※※※※※※※※※※
喔~
是是是!
對不起,我錯了!

2 則留言:

  1. 「這種餵食方式...」
    嗯!我覺得姊姊妳真的是太挑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偶覺得京華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