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016>2006/01/24(陰雨)

提起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仔細數數,還真的多到難以想像呀!原來平時喜歡將「隨便」掛在嘴邊的我,其實也有蠻多的原則與堅持。雖然我一再強調我不是不吃那些東西,只是不喜歡吃而已。事實上,說穿了,不過是我固執、不肯妥協的一種態度。

Am

看完 6 點的晨間新聞,匆匆地喝了杯鮮奶,早餐就這麼交待過去了,出門前才驚覺眼鏡不知隨手放在哪兒了。只好放下包包,開始尋尋覓覓,畢竟沒有了它,今天該怎麼過呢?能不能順利搭公車去上班恐怕還是未知數,生活中早已和它建立了密不可分的關係,重配一副的話,必定會造成這幾天的不便...想到這裡,心情更加焦慮了。

就這麼上上下下,尋找著任何有可能的地方,就在自己找得滿身大汗之際,突然地,從反射的電視螢幕前,瞄到了自己找了許久的眼鏡居然就這麼掛在自己的臉上,倍感錯愕的我,這才發現,原來越靠近自己的反而是越容易忽略的地方!

我也知道,有些人、有些事,終究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所以,與其刻意地去封印自己的記憶,是不是選擇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會比較好!

至於該不該說?該不該做?該怎麼說?又該怎麼做?我想,暫時就別去理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