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010>2006/01/04(晴)

『懂』的含意本身,就是如此令人難以了解。

常常在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能憑一個動作或眼神,就懂了對方的意思或想法嗎?想是世間知音難覓,可遇不可求…

憑良心說,你懂你自己嗎?坦白說,我並不太了解我自己!

Pm

突然想來個『偷得浮生半日閒』…

人被關在諾大的辦公室裡,心就這麼自我放逐般的在窗外遊盪,當陽光透進屋內帶來暖暖的睡意時,我倚著窗靜靜地享受著冬陽的洗禮。

許多夢想畢竟只是潛意識的期待,所以,我從不敢奢望它會成真。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告訴我故事的結局,不是我不想面對現實,至少在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我還可以保留一點浪漫幻想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