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08西日本夏日漫遊--《9.6》差一點與紀念品擦身而過

和河童橋比起來,明神橋顯然清靜多了。


《閒聊9.6》差一點與紀念品擦身而過 

雖然我們在明神池畔遍尋不著神跡,但心靈經大自然的洗滌後豐潤不少。
 
 
明神橋附近的景色


上高地的行程到此也即將進入尾聲,事實上,我們從早上9點多抵達大正池到現在,已經走了將近4個多小時的路程了,是該休息一下了,可是~從明神池回到巴士站還要再花1個多小時離我們之前預約的班次剩下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了,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喔咪呀給」還沒買呀!這豈不讓我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我們又將以何顏面回去見「江東父老」?(姊姊我可一點也不想在梓川自刎呀!)


只見嬌小蕾老師不慌不忙地說:「嘿嘿!現在正是我們發揮週年慶購物本領的時候了。」

「ㄟ週年慶的購物本領是什麼呀?」慧根不夠的我疑惑地問道。

老師鄙夷地望著我,然後用她的纖纖玉指比了個三,說:「三字箴言呀!」

「喔那麼三字箴言又是什麼呢?」我抱著虛心學習的心態請教著。

嬌老師皺了皺眉,顯然對我這個資質駑鈍且愚蠢不已的姊姊感到無藥可救。

只見她那搽了閃亮唇蜜的朱唇微啟,說:「快~狠~準~」!


於是,在嬌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快步的往前進,雖然雙腿在爬了金刀羅比宮後的痠痛感還隱隱存在,但人的潛力卻是無窮盡的,我們不但順利買到了紀念品,還及時搭上了先前預約的巴士。

就在我氣喘噓噓上了車,準備喝口水緩和一下這種緊張刺激感時,嬌老師發表高見了

嬌老師說:「其實,趕不上可以搭下班車呀!ㄎ~ㄎ~ㄎ

○※△◎☆▽☉#...


                                                                                                                                 (つづく...)

6 則留言:

  1. 是啊!!我說北鼻呀!!
    趕不上就搭下一班嘛!!

    回覆刪除
  2. 老師的話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3. 敬佩敬佩!!
    女士們一旦發揮週年慶的本領,
    真是萬夫莫敵呀!!

    回覆刪除
  4. 本人切身的經驗,那就是「絕對不要得罪老師」!

    回覆刪除
  5. 還好啦!!沒大哥您說的那麼強的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