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3.1《帶廣的美食饗宴》


2009/09/20(日)天氣晴朗,陽光燦爛。

2009戀上北緯43度金秋

3.1《帶廣的美食饗宴》

原本來到帶廣是為了要找尋一個叫做「幸福」的車站,
卻意外發現這個都市的美食更加吸引人… 

以農產品及酪農製品聞名的十勝平原位在北海道的中央,
所種植的農作物,向以高品質著稱,
故此地有著日本農業王國的美譽。
其中帶廣是十勝最大的都市,同時也是進入道東地區的重要樞紐,
因此,許多名聞北海道的人氣美食,
像是豚丼、十勝牛、甜點、啤酒等等,
更是充分利用十勝農產資源的結晶。
帶廣的郊區還有標榜日本唯一植物性溫泉的十勝川溫泉可以泡湯,
想要賞花的話不妨前往佔地廣闊的紫竹花園或真鍋庭園,
到了冬天則有一群群的天鵝徘徊在十勝川旁,景色煞是動人。 

原本我們計畫從札幌搭乘9:04特急スーパーおおぞら3号前往帶廣,
因為劃不到指定席的座位,只好改搭8:02特急スーパーとかち1号提早出發,
大約10:41左右我們抵達了JR帶廣站,
先在車站寄放大件行李,接著轉往巴士站牌尋找前往幸福車站的巴士,
確認了公車路線與時刻表後,
就準備品嚐此地最有名的豚丼料理。 

帶廣是豚丼的發源地,而老字號的「元祖豚丼ぱんちょう」更是首選,
每日11點營業的店,開門不過5分左右,
 店門口沿著轉角已經排成長長了一列的人潮。 
 
 開店5分鐘就排得這麼長,這是怎樣非吃不可的美食嗎?


A小咪嘟嚷道:
「天啊!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看樣子起碼要排1小時以上ㄟ~」 

我也知道排隊吃東西雖然有點浪費時間,
但入了寶地卻與美食擦身而過的話,
對姊姊我而言,絕對是個遺憾! 

於是,我試圖用盡美食節目中各種誇張的形容詞,
來解說這個烤豬肉蓋飯有多麼好吃,
(事實上我也沒吃過!)
也終於說服了A小咪陪我排隊繼續等待。
(只是等一下如果不好吃的話,嘿嘿…^^|||

                                                                                                                                 (つづく...)

5 則留言:

  1. 好期待
    好期待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2. 哇~幾天不見妳文章更新的速度好像變快了唷!!
    呵呵~

    回覆刪除
  3. 你好~大家都推薦這家..我也安排在我北海道之旅裡..但我還有一個問題是..你的大件行李是寄放在他的案所裡?Location? 可以封想給我嗎?

    回覆刪除
  4. 帶廣車站內有投幣式的置物櫃,
    我的大件行李就是先寄放在那裡的!!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