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3.3《六花亭的下午茶時間》

2009戀上北緯43度金秋

3.3《六花亭的下午茶時間》

吃得飽飽的A小咪輕輕地「呃~」了好幾聲,
接著在人家元祖豚丼店門外留下N張「美麗」的倩影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一向習慣在吃飽後就開始產生睡意的A小咪
瞇起一副既滿足又期待的雙眼問我:「接下來呢?」

「飽食終日之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和下午茶囉!」
姊姊我自信滿滿地回答著。 

精神漸漸陷入小眠狀態的A小咪一聽到食物,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心虛地問道:「剛吃飽馬上又要去吃甜食,會不會太罪惡啊!」

「喔!沒關係呀,如果怕胖的話妳可以看我吃,我是不會介意的啦

如果你以為A小咪因此會啜泣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吃東西絕對輸人不輸陣的A小咪
等一下就會發揮她實力的百分之一,牛刀小試一番!
 
位於帶廣的六花亭本店。

對於臺灣觀光客而言,「白色戀人」應該是北海道比較具知名度的伴手禮吧。
然而,北海道著名的銘菓店「六花亭」和「柳月」的總店可都在帶廣唷! 

據說柳月有一種仿白樺樹木紋的巧克力年輪蛋糕「三方六」,
曾獲得甜點大賽的金牌獎,是屬一屬二的超人氣商品。
不過,我卻對只有「六花亭」本店限定的「サクサクパイ」有興趣,
因此,我們捨棄了柳月,選擇到六花亭喝下午茶。 
 
 光看這絡繹不絕的購買人潮與琳瑯滿目的商品,
 就不難想像六花亭的甜點有多好吃了吧!
 
 這就是本店限定的サクサクパイ

為什麼叫サクサクパイ呢?
那是因為吃的時候,烤的很酥的派皮會發出SAKUSAKU的聲音!
裡面包的餡是爽口不油膩的香濃奶油,
由於奶油會影響派皮的脆度,
所以購買後一定要在幾個小時之內吃完,
最好的口感當然就是現買現吃囉。 
 
 六花亭還提供免費的咖啡,讓人在悠閒的午後輕鬆享用它們自家做的甜點。

雖然一直嚷嚷著吃得很飽的A小咪
在吃完一根サクサクパイ、喝完一杯免費的咖啡後,
又加點了一個十勝紅豆霜淇淋。
(姊姊我只嚐了一小口唷!因為有點甜…^^ 
 
 這就是標榜用十勝紅豆做成的霜淇淋冰,上面還撒上一顆顆又大又甜的紅豆。 
 
 
 此外,六花亭還和中村美術館合作,設計了一系列紀念商品置於店面的一角,
 也為六花亭增添了不少文藝氣質。


                                                                                                                                 (つづく...)

PS
建議想要買六花亭甜點當伴手禮的,不用急著在這裡採購,
因為各大旅遊景點或百貨公司都可以買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