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5《幸福車站美在咫尺》

2009戀上北緯43度金秋

3.5《幸福車站美在咫尺》

芸芸眾生都在人世間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而,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究竟在哪裡? 

有些問題就算是窮盡一生的心力去研究恐怕也無法回答,
既然如此,還不如好好欣賞已經近在眼前的幸福車站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台停在曠野中的舊火車,
 橘黃色的外觀在藍天的襯托下更加顯現出一股懷舊的氣氛。
 
 
 
 與其說這裡是幸福車站,
 到不如說這兒是幸福公園

望著西下的夕陽,
我突然想到歌手歐得洋的同名歌曲「幸福車站」,
現在的我就像歌詞中形容的那樣,
不帶牽掛地準備從幸福車站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つづく...)

4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舊火車停在曠野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很美的景色!!
    辛苦追求幸福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3. 好美麗的舊車站丫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懷舊的感覺!!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