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087>再見.梅莉號

對不起

原本想載大家到更遠點的地方

對不起

我好想永遠與你們一起冒險

可是我

可是我非常幸福

非常感謝你們一直如此珍惜我

我真的非常幸福

因為能與你們在一起

                                                              by  メリ

伴隨我6年時光的卡通「海賊王」(One Piece現譯:航海王),那艘在劇中帶著大家上天下海的「ゴーイング.メリ号GoingMerry」(黃金梅莉號)終於在艾尼愛斯大廳ENIES LOBBY一役後,徹底沉沒在海底,許多觀眾都被梅莉(メリ)的這一席話深深感動著。

梅莉號原本只是動漫畫中的海賊船,富士電視台在2003年時,特地按照原畫作打造了一艘「ゴーイング.メリ号」,從此梅莉號成為真實的船體,連續3年於每年78月時,在台場展開航行活動,由於船內的設施會配合著動漫畫的劇情做調整,所以,吸引了許多One Piece的粉絲們前往朝聖。

2006年我去日本觀光時,本來想要趁機搭乘梅莉號來一圓航海夢,怎知梅莉號隨著當時的最新劇情發展,在到達七水之都後因船體無法修復,富士電視台也宣布梅莉號停駛,確定不再航行,實在是令人感到遺憾!

然而,漫畫中新的Thousant Sunny(萬里陽光號)已經造好,將接替梅莉號繼續在偉大航道上冒險,如果富士電視台也能配合將Thousant Sunny實體化,進而規劃新的航程讓遊客搭乘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專程去台場體驗一下草帽海賊船的魅力。


6 則留言:

  1. 梅利號沈沒的這集,真是令人感動阿!!

    回覆刪除
  2. 天呀~黃金梅莉號真的永遠沉沒了嗎?梅莉啊!!真令人傷心的說!

    回覆刪除
  3. 偶也粉想搭這艘船耶~

    回覆刪除
  4. 原來版主也喜歡看One Piece雖然是虛構的情節但看到主角群們為追求理想的那種堅持時還是會讓人感到熱血沸騰不過劇情越發展越天馬行空囉

    回覆刪除
  5. 這部漫畫最吸引我的是故事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惡魔果實原本以為那應該是稀有之物怎知又越來越多具有惡魔果實的能力者出現尤其是「青雉」的能力應該算是天下無敵吧真期待未來的發展~~

    回覆刪除
  6. One Piece十週年的活動將於7/21~8/19在鎌倉舉辦,有興趣的不妨去朝聖一下囉!http://www.j-onepiece.com/op10th/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