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0125--物超所值的近畿鐵道周遊券》


近鐵列車(伊勢志摩線)《圖片摘自維基百科》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 

0125--物超所值的近畿鐵道周遊券》

 話說在日幣不斷攀升的狀況下,如何進行省錢大作戰,
考驗著姊姊我有沒有事先好好做功課! 

當然啦!如之前所述,姊姊我是個值得小朋友學習的楷模,
因此,一定會預先找好資料以因應這波金融海嘯所帶來的衝擊。 

由於這次打算要去日本三重縣的伊勢,
這個地區對台灣的觀光客而言,是個屬於較少人前往、討論亦不熱絡的地點,
因此,能夠蒐集的資訊相較之下也相當有限。
然而,還是有許多熱心的旅者,提供自己的經驗張貼在網路上,
以嘉惠不諳日文卻又喜歡自助旅遊的背包客們。 

根據資料顯示,從大阪前往伊勢最便捷的交通工具應該是近鐵列車,
對外國觀光客而言,搭乘近鐵列車最好是購買近畿鐵路為外國旅客所推出的KINTETSU RAIL PASS(近畿鐵道周遊券)
這張PASS可以從乘車日起連續 5 日自由乘坐近鐵全線的電車,
另外還有3張特急兌換券,提供您搭乘舒適又快速的特急列車,
像我從大阪到伊勢、再由伊勢到名古屋,
光搭這兩趟特急列車的車資就超過這張PASS的價格了,
所以相當划算。 

但這張PASS目前台灣好像只有兩家旅行社代售兌換券,
其中一家據說沒有單賣,你必須跟他們購買機加酒的行程,
他們才肯把這張PASS賣給你。
(真是小家子氣的旅行社!) 

好在我上Yokoso! Japan網頁閒晃時,
看到自120日起至228日止,
關西機場的KAA 旅行服務台有販賣這張周遊券,
這一切實在是太完美了,
至少我不必為了旅行社願不願意單賣這張周遊券而傷腦筋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晴朗,姊姊我和嬌小桃一下飛機就一馬當先地往前衝,
機場的接駁列車整輛只有我們姊妹倆搭乘...是不是太猛了些^^|||

在辦完入境手續後,我們立刻奔向KAA 櫃台購買這張明天就要使用的PASS

這張是購票證明。

這張是乘車券,從乘車日起5日之內可自由搭乘近鐵全線的電車。

特急券只要填上您要搭乘起迄站名及時間後,就可以拿到特急券的售票窗口劃位。
  這就是劃好位的特急券。


                                                                                                                                 (つづく...)

9 則留言:

  1. 機場的接駁列車整輛只有我們姊妹倆搭乘...是不是太猛了些^^|||
    -----------------------------------------------------------
    的確很猛!!

    回覆刪除
  2. 請努力寫!!
    千萬別再讓我們癡癡的等~~~

    回覆刪除
  3. 嗯~有做功課還是有收穫的!

    回覆刪除
  4. 服妳~~!
    可惜最近沒計畫到日本, 要不然就押著妳幫我規劃...哈~~~

    回覆刪除
  5. 您的速度還真快呀!!
    太猛了,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6. 龍大如有需要,
    小的我立刻拋下手邊雜事為您服務!!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