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0125--飛機餐》


先欣賞一下西北航空的飛機餐吧!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 

0125--飛機餐》 

出國旅遊的第一餐應該是從飛機餐開始,
至於飛機餐到底好不好吃!?
這純屬見仁見智的問題。 

姊姊我有一個對飛機餐超級期待的朋友,
每次在飛機上空姐問他要從兩道主菜中選擇哪一種時,
對他而言簡直是生命中最難的抉擇之一。
他總是左掙扎30秒右猶豫半分鐘,然後再向空姐問東問西一番,
兩相比較下,好不容易想要下定了決心卻又在最後一刻改變主意,
折騰了半天,餐盤總算順利放在他面前,
忽而,他瞧著隔壁和他點選不同主菜乘客的餐盒,
當下一股懊悔之意油然而生,
怎麼看都是對方的主菜比較好吃,
然而事已至此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他含著淚滿是遺憾地將眼前的餐飲一掃而空,
直呼下次一定要選另一種菜色來嚐嚐 

話說我們家的嬌小桃則恰好相反
由於嬌小桃從不碰飛機餐
所以跟嬌小桃一起搭飛機的好處是任何餐點你都可以順理成章的享用兩份!
尤其像姊姊我是個珍惜資源、愛護地球的好孩子,
只要不犯我的「禁忌」,
姊姊我通常都會欣然接受,絕對不隨便糟蹋糧食。 

特別叮嚀:
喜歡偏食的小朋友們,
記得千萬要以姊姊我這種高尚的道德情操做為學習典範唷!
呵呵呵~
 
這是嬌小桃點給我的牛奶脆片餐,就像平常一般的早餐,
雖不特別豐盛但比較容易讓人接受。
 
至於姊姊我點的是豬柳芹菜,味道是不差啦,就是肉太肥了些有點倒胃口。


                                                                                                                                 (つづく...)

11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四分衛:
    莫非您就是姊姊筆下那位對飛機餐超級期待的朋友嗎?

    回覆刪除
  3. 巴斯光年老兄:
    本人對飛機餐並無特殊癖好,
    所以,那個人應該不是我...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妳拍起來的感覺好像蠻可口的!!

    回覆刪除
  5. 嘿~北鼻~
    我看那塊肥肉應該犯了妳的大忌了吧!!
     

    回覆刪除
  6. 妳的飛機餐看起來好像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相同耶?
    感覺上比較豐盛!

    回覆刪除
  7. 可能是用千萬畫素的相機拍攝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8. 係滴!!那塊肥肉的確犯了我的大忌!!

    回覆刪除
  9. 會嗎?
    您多慮了吧!!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