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0126--伊勢神宮初詣Ⅲ》


位於內宮旁商店街的海老丸餐廳

2009踏雪尋梅春之旅 

0126--伊勢神宮初詣 

伊勢除了伊勢神宮聞名於世外,豪華的伊勢海老(龍蝦)才是饕客們的主要目標,

不論是當作生魚片生吃、裹粉油炸、或是切成兩半碳烤

其鮮美的味道堪稱一絕呀!

由於伊勢志摩這帶海域是伊勢龍蝦產量最豐盛的地區,

所以每年的10月到隔年的4月是享受新鮮龍蝦大餐的最佳季節,

既然我們躬逢其時,當然就要好好吃頓龍蝦餐囉!



就在我口沫橫飛高談伊勢龍蝦如何如何美味之際,

嬌小桃心有所悟地說:「我想這才是妳帶我來伊勢神宮初詣的目的吧!」



ㄟ~不會吧!姊姊我一向都很含蓄的,不是嗎?



嘿嘿嘿~~~,既然被發現了,

那就廢話少說,咱們吃龍蝦去囉~~~
 
左邊是嬌小桃點的「伊勢海老天丼」,右邊是我點的「雪見鍋」。
 
別小看這一鍋,湯頭相當鮮甜,最重要的是裡面的龍蝦可是一整隻的唷!
 
我們還加點了蒸牡蠣和烤螺,一樣好吃到不行。
 
鹽烤的龍蝦,肉質Q嫩彈牙,讓人吮指回味不已呀! 

                                                                                                                                 (つづく...)

14 則留言:

  1. 妳的意思是...除了"雪見鍋"的龍蝦之外,妳又點了另一隻"鹽烤龍蝦"?
    哇~~~,這...太猛了吧!!

    回覆刪除
  2. 看的我也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3. 龍蝦啊、龍蝦呀、龍蝦!!
    真想吃龍蝦~~~

    回覆刪除
  4. 好想吃龍蝦...

    回覆刪除
  5. 妳們胃口真好,會不會吃太多了點?

    回覆刪除
  6. 怎麼沒找偶一起去吃...

    回覆刪除
  7. 我很好奇...你和Madam Ma體重..........

    回覆刪除
  8. 對!!
    不過,更猛的是...吃完龍蝦後在商店街散步時,我還是繼續吃...

    回覆刪除
  9. 去吃吧!反正吃了會後悔--因為花太多錢,
    不過不吃會更後悔--因為錯失如此美味呀!

    回覆刪除
  10. 嘿嘿~~放心,絕對吃得下!!

    回覆刪除
  11. 這您就甭操心了,反正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囉!!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